第171章(2/5)

【你不就是想当大v吗?】

不行了。

【广告共享计划的收益你公开过吗?蹭着群友,达到过百万浏览量,在群里炫耀过多少次?】

表现在贬低极光。

群主显然被架住了。

群主:【发错了?】

群主发了一通,解散群聊。

群里越来越安静。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但这次没多少人附和。

这条一发,转发群主立回复:

【这一群人原本就是想要黑极光才凑起来的,这会又摆什么洗心革面的架?笑死我了】

【就是啊,要说这些领域也不是没人研究,极光这个娱乐公司掺和什么,就是用噱

但这次不一样。

很快,就有人把这场“讧”的截图搬到了论坛里。

……

群主:【?】

终于,有人憋不住发了一条:

群主还在努力活跃氛围。

作为这个群的发起人,他一手安排了这些黑粉的动向。在这个领域里也颇有威信。

“黑粉被自己人背刺解散群聊,什么平?”

像被集被禁言。

今天搜一来,群主也照例搬了通稿来,大肆嘲笑。

【你光就是娱乐圈里最自嬷给自己立人设的公司,现在还跨行搞科技,坐等飞升失败】

【那个老外说的不一定是真的吧?科技领域,不是很常见吗?反正一说都是未来计划】

消息发去,群里安静了几秒,没人说话,都在围观。

群主:【有病吧,你们这群人,要不要抬看一群名叫什么?!】

即便是极光黑粉都这么有乐

【差不多得了吧?】

【哈哈哈哈】

这是……

然后那个和群众杠上的群成员又发了一条,这次语气更了:【那你不就是极光的寄生虫?】

【嘲也有底线吧?】

 

【平时嘲就嘲了,这次没必要,无论是不是作秀它肯定会投真金白银。砸钱就是会结果。】

群主又发了一条:【我寄生虫?你们又无辜了?之前黑料都乐呵得不行,现在装圣父?】

【当黑粉就是因为被极光在地上打,一群loser抱团取,自我洗脑,这会还上什么价值?!】

;要么是去发极光黑稿的营销号评论区开团秒跟,要么就是去极光综艺、演员,作品刷差评。

【真我要说来你们那些票房被极光电影吊打的正主,你们又不开心了。】

杠上了?

【当黑粉不代表要当群主你的傀儡兵,什么话都顺着你来,这件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

贵什么?】

群主:【哈哈我蹭你们?笑死了,你们在评论区都控不过粉,说给度也应该是他们给】

除了这几条以外,就没有人搭腔,群里弥漫着尴尬。

【没发错。】

连几个最铁的“老黑粉”都没站来帮他说话。

论坛增添新笑料。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