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2/2)

“小寒儿六岁半了呢。”

三岁之后的日,因为有了自己的屋就好过了很多。小妈不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于是我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自由时间。书房里有很多书,但是大分学术的我都不需要看,只需要看很端的那,至于文学类的倒是可以慢慢看看。于是日不再这么无聊。再加上我的活动范围变大了,就慢慢捡起了上辈的一些锻炼来。训练能估计是不太容易,毕竟房间还是有小,但最起码打打拳,踢踢,锻炼锻炼全群还是可以的。

重复多次。于是我赢了,她放弃了。

小妈似乎已经开始了正常的工作了,早上走的很早,但是午回来的也比较早。一般天黑之前就回来了。但这之间的大概10个小时的时间基本足够我很多事了。

“好,牵着我的手像刚才那样动。”她说着,还指了指我的

“不上。”

“……”我盯着电视看了一会,回过来看着她还是什么都不说。

“妈~妈~”放慢的速度再试一次。

“是不是该上小学了?”

“说,妈~妈~就让你看电视哦”开始诱惑

“……”

三岁多的时候我正式搬到自己的屋里去住了。小妈很担心我不想搬去。她不知其实我激动的都不行了。我终于熬了。

又重复多次,我又赢了,她有放弃了。

我没去幼儿园,因为四岁那年,在小妈想要送我去幼儿园的时候,我思忖了半天还是跟小妈说了。我没有告诉她事实,但是我跟她说我是天才,我不想去幼儿园。小妈很惊讶,她笑着问我谁教我这么说的。我说,你可以考我。于是她考了一些简单的东西,很惊奇的发现这个小时候看起来脑发育不完全的小东西忽然变得很聪明了。于是在我一再的,我留在了家里。

再后来就是到6岁半的时候,小妈想让我上小学,但是因为有了幼儿园的事,她决定问问我的想法。当时我正在看一本历史书,文言文写的。于是便有了如对话。

小妈似乎很喜带我门,因为我刚是学走路的时候怎么都不走,所以她企图我走,因此总牵着我在外边溜达,但是我基本上赖的任她拖着。不过现在自己能跑能了之后她带我去基本上就是让我自己溜达了。我也基本上就是趁这个时间到跑。尽量不停来锻炼力。估计小妈也是没带过孩,就以为是自己孩力旺盛。

“妈~~~妈~~~”不放弃的再慢一

“怎么就不上了呢?你这孩,妈跟你说话呢,你看什么书呢那是…”随手着我手上的书扫了一扔到一边。然后忽然又捡回来,仔细看了几。抬瞥了我一样,睛里是掩不住的诧异。然后又把书递给我。

“……”

“嗯。”

那之后,我发现原来婴儿在六个月的时候开始说话比较正常,虽然不清楚到比破译斯密码还难,但是最起码应该开始说话了。至于走路一岁多开始走路就不算早的了。八个月都属于正常况。这让我很是郁闷。不过后来就好很多了,毕竟有了知识的支持。我这是这才发现,当妈真不容易。

“不上就不上吧。”

“……”

p; “来,叫妈妈。”

“……”我低看了看,又抬看了看她,最终决定不动。

在我能走路之后,准确的说,是能床之后。当然不是“官方”的能床,是在小妈不在的时候我可以自己偷跑来的时候我就跑到书房去上网查资料,作为一个婴儿应该怎么的资料。不过很不幸那已经是我在两岁的时候了,因为床沿距地面比我本,所以要想来需要相当的臂力以及的力量,尤其是我还得回去。在我没有完全的把握之前我没敢尝试,怕了问题所以如果你有看到我练习手臂力量的样,你一定会被雷到---一个小婴儿,俯卧撑的样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来,抬…这样,这样…很好…”她摆着我的第一千零一次让我走路。

于是小妈惊奇的发现这个比正常幼儿“发育迟缓”的孩忽然开始“一日千里”的成。比如说,一直不认字的我,忽然可以自己读书了。当然是读幼儿书。为了给以后看正常的书垫基础。不然就显得太过神奇了。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